男子被烟花爆竹残骸炸伤 眼球破裂鼻梁塌陷

2008-04-09 00:00:00 来源:

  往年多有燃放烟花爆竹不慎被炸伤的报道,而在昨晚除夕之夜烟花爆竹四面开花之际,一名安徽来沪的中年男子打起了将烟花残骸卖钱的主意,被突然爆炸的烟花炸成重伤。
  记者了解到,36岁的余师傅从安徽来沪已多年,居住在周浦镇。他的老乡小张告诉记者,他们曾看到有些人以卖烟花爆竹的残骸挣钱,于是这次过年也打算试一试。昨晚8时20分许,小张看到余师傅在处理3个蛋糕式烟花残骸,突然传来一声爆炸声,他急忙跑过去看 ,原来一个烟花的残骸突然如火山爆发,将凑近捡拾的余师傅炸伤。余的右眼和鼻子血肉模糊,满脸是血。他们急忙将其送往医院救治。
  市九医院医生告诉记者,伤者右眼眼球破裂,眼内容物漏出,正中的鼻梁骨炸碎,导致两面鼻腔贯穿,需有所支撑才能保证呼吸通道畅通,眉心处还找出了2块烟花的硬纸碎片。医生表示,除右眼外,病人今后将留下另一非常明显的伤痕―――整个鼻子都塌陷下去,没了!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